•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经开区一中“百日誓师”擂响2018中考冲刺战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3-12 14:3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2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李梦雪 古敬 )三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为了增强初三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拼搏精神,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中考备考,3月9日,经开区一中举办2018届冲刺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为全体初三毕业生加油鼓劲。校长张振江出席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列席,全体初三师生参加。

冲刺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冲刺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时光如白驹过隙,三年的初中生活已进入了尾声,在座的全体师生一起通过影音视频回顾了初中三年的生活片段。这些片段就像一部充满青春色彩的电视剧,承载着同学们无数欢笑、泪水和理想。回顾朝夕相处的青春时光,不少师生落下了不舍的泪水。视频结束,业务副校长、初三年级主任郝青阳进行了考前动员,希望同学们充分把握这关键的一百天,咬紧牙关,迈大步子,为无悔青春、为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初三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心态奋战百日、冲刺中考,力争以最好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和社会的期待。随后,张校长为每个班级授旗,各班进行庄严宣誓。震天的呐喊、高举的手臂、坚毅的脸庞展现出了青春豪气、无畏勇气和坚定志气。充满激情与斗志的中考誓师大会,大大激发了学生们决胜中考、实现理想的雄心壮志。最后,校长张振江作了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要有敢于亮剑的霸气,永不言败的豪情,希望大家在最后的一百天里,挑战自我,奋起直追,努力超越,争取考入理想的高中,争创母校中考新辉煌。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歌声《我要飞得更高》,初三全体师生在“决胜中考”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书写美好愿望,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圆满结束。

关键词:邯郸,中考,誓师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