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

李书田荣获“最美邯山人”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周天成 2018-03-15 11:5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书田获得最美邯山人荣誉称号

  长城网邯郸3月2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周天成)3月1日晚,以“弘扬正能量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邯山区文化活动展演在邯钢俱乐部盛大举行,邯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市大督查第四督查组领导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出席了文化展演活动。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田等“最美邯山人”获得者受邀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上七点半,文化活动展演在充满喜庆气氛的歌舞《起航看中国》中拉开帷幕,来自邯山区的文化工作者、文艺爱好者与各乡镇、街道、园区,区直各单位、企业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用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歌颂美好生活,抒发对邯山这片沃土的情怀。音乐快板《邯山新礼赞》、音诗画《邯山印象》、中华武术《邯山风骨》、情景音乐剧《最美邯山人》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赞美了邯山区的新变化,新发展,讲述了邯山人大公无私、敬业奉献,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故事,诠释了不畏艰辛、奋勇拼搏的邯山精神,让在场的广大干部、群众充分感受到了邯山区生机勃勃的文化生命力,感受到了积极向上、和谐共融的精神感召力。

  活动中,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作为“最美邯山人”,被邀请上了舞台。当主持人讲述李书田三十多年如一日深耕实业、回报社会,为邯山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事迹后,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文艺展演结束后,李书田董事长在台下接受了邯山区电视台记者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很荣幸参加今晚的活动,同时感谢邯山区委、区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帮助和支持,珍惜“最美邯山人”这份殊荣。2018年,赵王集团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开拓进取,科技创新,诚信守法,以项目建设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积极推动邯山区经济向更高质量、更高效益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商贸强区、美丽邯山”再立新功。

关键词:

责任编辑:韩毅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