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保障春灌电力先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12 19:1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2日讯(通讯员于晓囡)3月9日,成安县春季灌溉逐渐开始,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各个供电所成立的春灌保电小分队活跃在田间地头,查看供电线路和机井电力设施,现场解决村民春灌用电难题,为春灌期间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

  去年冬天缺乏降水,旱情较为严重,针对这一情况,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将抗旱保电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按照供电所管辖范围划片包区、组织抗旱小分队人员分区管理,明确各级人员责任,加强电力调控、设备运维和农电管理等相关部门协作,全力保障抗旱负荷供应。同时,对大面积农田区域的供电线路进行排查,对变压器、机井等用电设备重点检查,及时消缺隐患,确保电力运行安全畅通。针对灌溉期间临时用电多的状况,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开启灌溉临时用电绿色通道,为报装、审核、装表、接电工作提供“一条龙”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好兄弟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等各类服务小组,组成流动服务站深入田间地头,及时为群众春灌用电提供便利,并帮助劳动力缺乏的特殊人群引水灌溉,提高服务观念。

关键词:灌溉,国网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