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涉县供电服务队走访慰问空巢老人和特困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12 19:1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2日讯(通讯员张国军任鹏)3月6日下午,国网涉县供电分公司固新供电所的供电服务人员到该所辖区内开展供电服务慰问活动。

  服务人员在固新镇西山村支部人员带领下走访了李大山、杨小五两户空巢老人和姚革命、刘胜利两户特困家庭,为他们送上米面和食品。每到一户,服务队员都亲切的和老人交流,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亲手将米面和慰问食品送到他们手上。同时他们还认真的检查了老人室内外用电线路,发现问题当即帮助解决,并且叮嘱老人以后要是用电有问题,就通过发放的电力服务亲情卡联系他们,一定及时赶到。空巢老人李大山感动的热泪盈眶,送别时仍连声说“谢谢你们,太感谢你们了……” 看着老人迟迟不肯离去的身影,服务队员们的心中也泛起阵阵酸楚。在春寒料峭的季节里,能够为空巢和贫困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不仅展现了公司责任央企的形象,也使他们的心灵得到了洗涤,“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也得到了升华。

关键词:慰问,特困家庭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