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春节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2-06 12:3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6日讯(通讯员王英亮)自2月4日起,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组织安全督导组深入到各部门、生产班组和供电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专项活动。在检查过程中,督导查看了春节保电预案和各单位员工安全承诺书等签订情况。对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备品备件的准备、营业厅业务办理及故障报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该公司针对各单位实际情况,现场检查了配变保护器试跳记录、设备运行情况,要求根据冬季特点加强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及时消缺,确保线路设备健康稳定运行。同时,深入用户进行排查,对有可能出现低电压或超负荷用电的用户要做到心中有数,及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不得出现因供电质量原因而引发投诉现象。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特别要做好外出返乡过节人员的用电工作,及时安排人员接电,确保返乡人员有电用、用好电。

关键词:供电,春节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