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新春走基层】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节前走访客户送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2-05 10:2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4日讯(记者 邓光韬 张霖)近日,为了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高危及重要客户开展节前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设备安全运行把关,积极消除设备安全隐患。

  2月3日,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相继深入馆陶凯特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车间、配电室等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并就企业的生产现状、发展前景、经济效益及春节期间用电需求情况,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征求客户对供电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生产排忧解难,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员工来到馆陶凯特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为他们解决生产用电中遇到的问题。贾磊摄

  通过走访,该公司准确掌握客户生产用电需求和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主动听取客户的意见、建议,针对发现的设备老化、备用电源等问题,提出多项合理化整改建议。

关键词:客户,走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