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书记市长

王立彤征求各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01-23 08:5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下午,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征求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出席。

  “大力发展乡村全域旅游,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解决交通拥堵和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既要积极引进新项目,更要关注支持现有项目的成长”“及时落实出口退税相关政策,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加快海绵城市建设,解决城市内涝问题”“注重县乡道路安全设施建设,打造安全畅通交通环境”“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围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市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中,王立彤认真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讨论交流。他说,大家在发言中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深度、很中肯、很宝贵的意见建议,充满了真知灼见,体现了大家对邯郸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报告》起草组要在认真研究吸收的基础上,突出新、实、准,集中智慧、群策群力,真正起草一个高质量的好报告。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优势,集中各方面智慧,凝聚各方面力量,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齐心协力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建议,座谈会

责任编辑:武萌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