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优质服务 精准服务企业用电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18 18:0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8日讯(通讯员张国军) “客户的漏电保护器应按规定周期试验检查,并做好记录”,“无功补偿系数下跌,要更换烧毁的电容器”……1月3日上午,涉县供电公司固新供电所组织配电技术人员深入固新新顺民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同时根据该公司用电负荷、生产用电时段提出科学用电,节能增效等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固新新顺民建材有限公司,是固新镇为数不多的龙头企业,其工业产值和利税占到固新镇七成以上,是该镇重点服务对象,也是供电所的重点保电对象。新顺民建材有限公司累计装机容量650千伏安,企业的生产对供电稳定可靠性要求较高。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用电,固新供电所通过走访、实地问卷、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收集企业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掌握客户用电需求,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规范相应的服务标准,完善可靠的服务措施,精准服务企业,做好了企业的贴心人。

  “我公司用电需求量大,供电稳定要求高,有你们把关指导,毎月单项的电费无功补偿、移峰填谷我们都获利不少,你们真正是我们企业的‘贴心人’啊!”该公司的负责人秦永军对供电所上门服务人员给予高度赞赏。

  据悉,象固新供电所这样将加强与当地重点用电企业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辖区内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用电需求,根据不同企业生产、规划、用电负荷等情况,为客户现场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着力解决服务企业用电难题,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优质服务,在涉县供电公司已经全面铺开。

关键词: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