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分公司:以考促学 以考促安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11 16:2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1日讯(通讯员于晓囡)1月10日,在国网河北成安供电分公司会议室内,该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专责,正在进行安全知识考试。这是该公司新年第一考,旨在强化公司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和目标意识,强化安全规章制度的执行力,落实年度安全工作任务。

  据悉,此次安全知识考试以《安规》为主,结合《安全生产法》、《河北省电力管理条例》和国家电网公司的相关安全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出题。考试采取闭卷方式,由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安质部等部门成员监考。12日开始,该公司将对13个供电所和丛安公司共200余名员工陆续进行安全考试。

  “通过考试,真实有效地检验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员工对《安规》的学习和理解,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为全年安全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该公司安质部杨主任说。

  据悉,新年伊始,为确保安全生产,该公司通过加强安全管理、抓实本质安全建设,强化人员安全意识教育和安全技能培训等形式,让干部员工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一线生产现场,努力创建平安和谐企业。

关键词:供电,农民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