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卫生

邯郸市对馆陶县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05 15:4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5日,邯郸市考核组一行7人,由邯郸市卫计委副主任赵保文带队,对馆陶县2017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年终考核。

  考核座谈会上,馆陶县政府副县长胡桂芹从加强领导、强化服务、落实政策、提升素质、综合治理、创新发展等六个方面,向市考核组做了馆陶县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汇报。

  馆陶县委组织部、财政局、公安局、发改局、人事局、社保中心、民政局、工商食药监局、教育局、扶贫办、法院等10个计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做了简要汇报。

  市考核组带队领导、市卫计委副主任赵保文,对馆陶县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总体感觉馆陶县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成效显著。馆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相关部门积极参与、通力配合、大力支持。2017年馆陶计生工作力度大,各县直部门工作配合也很到位。馆陶卫计部门抓实六项工作创新,在落实全面两孩政策和改革完善计生服务管理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赵保文希望馆陶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紧紧围绕“控数量,调结构,提素质”三项重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抓实基层队伍建设,创新计生服务管理,引导群众按政策、负责任生育,加强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统筹做好新形势下的计划生育工作。

  市考核组到馆陶县柴堡镇卫生院、镇计生办,实地查看了乡镇卫生计生机构优化整合情况,查阅了卫生计生工作相关资料。市考核组还到柴堡镇北街,现场查看了计生宣传氛围营造和村卫生计生服务室挂牌管理服务情况。

  馆陶县政府办副主任耿文杰、卫计局长赵培俊及县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汇报。考核座谈会由市卫计委基层卫生处处长于东祥主持。

关键词:馆陶,考核,卫计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