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冬奥会将近,滑雪正在成为邯郸最新时尚健身运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25 09:4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邯郸市流传着一句顺口溜:送礼送健康,滑雪最时尚,哪里最理想?佛山滑雪场;送礼送漂亮,滑雪最时尚,健体又塑身,快乐来化妆;送礼送阳光,滑雪最时尚,助力冬奥会,全民奔小康。

  冬奥会将近,热情、爱国、时尚、浪漫的邯郸人民,积极响应国家“助力3亿人上冰雪”号召,积极推动滑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机关活动,正在掀起滑雪戏雪娱雪赏灯的冬日热潮,滑雪正在成为他们时尚的健身、塑身、快乐运动。虽已是数九寒天,但燕赵大地处处荡漾着热爱冰雪、融入自然、全民健康、共建小康的热潮。

  2017年12月23日,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乐园,在结束了7天的试滑季之后,迎来正式开业的重大日子,“银河星空灯光秀”也随之隆重启幕。作为晋冀鲁豫交汇处最大的滑雪场,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乐园早已引起各界瞩目,并做好了开门迎客的充分准备,万事俱齐,期盼已久的雪友们,渴望健身、塑身、快乐、自信的雪仙们,开始尽情释放自己吧,让邯郸佛山的浪漫激情来点燃这个寒冷的冬季!

  在这里,山好雪好风景好,不仅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在飞翔中洗肺润肺,看到久违的蓝天白云,走进梦中的林海雪原,还可以体验到滑雪的刺激、灯光的浪漫。当然,约妹子,更是最佳选择。想一想就好激动!!!

  在这里,山好雪好风景好,不仅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在飞翔中洗肺润肺,看到久违的蓝天白云,走进梦中的林海雪原,还可以体验到滑雪的刺激、灯光的浪漫。当然,约妹子,更是最佳选择。想一想就好激动!!!

关键词:健康,滑雪,运动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