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邯郸:病重老人紧急就医 执勤交警火速护送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20 16:5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20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韩波)2017年12月10日,邯郸交警机动执勤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将一位病重的八旬老人第一时间护送就医,并得到了及时的抢救。

  当晚19时50分,机动执勤大队二中队民警在铁西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进行交通违法治理时,一名年轻女子神情慌张的从车里跑来向民警求助!原来这辆黑色轿车内载有一位病重且神智不清的八旬老人,情况十分危急,急需前往医院进行抢救治疗。执勤民警石光栋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指挥中心汇报,同时迅速让轿车驾驶员开启双闪灯。随后民警张永刚立即启动警车,开启警报、警灯、使用喊话机引领载有病重老人的车辆紧急送医,沿途交警也相应疏导车辆,为其开启一条绿色救援通道。很快,在警车的引领下老人被送到了中心医院西区,由于不放心危重的老人,民警陪伴老人一同进入医院,使老人得到了及时的抢救治疗。当安顿好老人与家属后,民警才从医院离开,重新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工作。

  事后,伤者家属对执勤民警的帮助深表感谢,民警这样回复道:老人就像我的亲人一样,能够成功救助到她,我们心里也非常欣慰。

关键词: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