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邯郸云返汽车城正式营业 新型购车模式或将引领潮流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18 14:5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段时间,云返汽车捷报频传,开业狂潮势如破竹。12月18号,继绍兴云返汽车城开业后,云返汽车又迎来了12月的第四城——邯郸云返汽车城的开业盛典。开业现场张灯结彩,红幅招展,鼓舞喧天,更有象征吉祥如意的醒狮献瑞表演,一派喜气环绕的开业仪式引来了许多市民驻足围观,邯郸云返汽车城气势初现。

  邯郸地处山西、河北、山东、河南四省交界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便捷的交通线路四通八达,纵横交错,为当地的经济繁荣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再者,邯郸还是历史文化名城,源远流长,传承久远,自古以来皆是重镇要城,虽历经风雨却更显厚重,给予各行各业蓬勃发展的成长土壤。云返汽车选址于此,有望依托邯郸本土的综合实力优势,打造云返汽车出类拔萃的汽车销售连锁店。

  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发表了开业致辞,向远道而来的嘉宾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及热烈的欢迎。陈总在庆典上说道:“邯郸云返汽车城的建立开业,标志着云返汽车布局全国第29城的顺利落地。希望全体邯郸云返汽车人能够充分发挥本地的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将创新的“购车有分红,供车更轻松”的云返汽车销售模式带给邯郸地区的广大云粉及市民,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引领邯郸汽车业态新升级,激活邯郸汽车行业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随后,陈总为邯郸云返汽车城隆重颁发了《云返汽车官方授权店》牌匾和证书,赋予云返汽车邯郸店唯一官方授权店身份,为众多邯郸消费者提供更清晰的品牌识别。邯郸云返汽车城负责人王晓峰先生当即表示,将带领员工积极打开邯郸汽车销售市场,争创佳绩,努力提升云返汽车在邯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邯郸市民李先生在现场购车时表示:“我去过邯郸很多汽车销售店了解过车型,对比过价格,但由于各方面原因一直未能下决心购买。今天在朋友的推荐下亲临邯郸云返汽车城,详细了解过云返汽车购车分红这创新的销售模式后就决定在云返汽车城订车了,因为这种模式在很大程度上帮我减轻了资金压力,能享受到比打折、降价等更为实际的优惠。”

关键词:云返,汽车,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