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邯郸青年魏亚平荣获微电影事业“卓出贡献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12-14 10:1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青年魏亚平参加活动留影 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3日讯(记者 武萌)近日,由国家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承德“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承德大剧院隆重举行。邯郸市90后青年制片人、主持人魏亚平凭借这几年致力于国内微电影事业发展与青年演员的挖掘荣获“卓出贡献奖”,这已经是魏亚平在全国各地举办的微电影艺术节中再一次获得殊荣。

  就在前段时间,宁夏回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微电影协会授予魏亚平为宁夏微电影产业发展“卓出贡献奖”。

  刚刚落幕的第二届中国科技城(绵阳)法制微电影大赛中,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绵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向魏亚平颁发“杰出贡献奖”荣誉证书。

  对于一个年轻人分别获各地影视活动的荣誉,魏亚平表示:“感谢前进道路中所有老师、团队成员的鼎力相助,时间在路上,阅历即魅力,一直在学习的路上,会继续努力”

  据了解,曾经在传媒公司以及电视台的工作经历为他积累了人生经验,丰富了人生阅历,还陆续与多家影视公司合作,尝试不同影视行业的历练,分别担任过出品人、监制、策划、制片人等等,网络电影《一夜疯狂》、《绝命追杀》、《惊天预谋》、《你好猫小妞》、《妈妈的木的》等也获得了口碑和商业上的双丰收。

  “当你前方有石头的时候,你迈过去就可以了。如果是大山,你翻过去就行了,如果实在不行,你绕道走过去就好。”魏亚平把磨难当经历,总是笑嘻嘻地说:“一路走来,我感觉整体没怎么受挫,因为总会有好心人帮你,那个好心人有时也是自己”,就像这样一句话:感谢生命里的懂得,聆听岁月里的美好,一路向暖,静候花开。

  因为有梦想,魏亚平加入了人生追梦的行列,无畏昨日的风雨,今日的彩虹,用自己的满怀激情、豪情壮志,讲述着明天的故事,2017年,被北京文联、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推荐选送到北京师范大学进行编剧导演的系统学习。

关键词:微电影,贡献,邯郸

责任编辑:王自娟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