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建行邯郸分行深入魏县支行帮扶指导柜面业务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08 14:4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8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 班晶晶)为夯实柜面基础工作,提高新设机构柜面业务操作水平,12月7日,建行邯郸营运管理中心经理李秀蕾带领检查督导人员,前往魏县支行帮扶指导柜面业务。

  李秀蕾经理一行向支行领导详细了解了新开业各项业务开展情况、柜面风险防控措施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就具体问题给予解答。随后对支行营业厅现场检查,排除风险隐患。同时提醒支行要注意客户信息保密事项,完善各类登记簿,加强文件学习,提高业务办理能力和服务效率。

  最后,李秀蕾经理与新任营运主管进行了谈话,并就魏县支行柜面业务管理提出工作要求,鼓励年轻员工热情工作、积极奋进。

关键词:建行,魏县,指导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