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邯郸开发区交警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月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28 09:0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十九大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邯郸公安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组织全体民警收听收看了开幕式。会后,大队党支部决定将接下来的一个月定为十九大精神学习月,并强调每一名党员同志要以各种形式开展学习,要切实做到学懂弄通研透,知行合一。

  开发区大队借助网络媒体报道、电视专题纪录、十九大辅导丛书等形式,开展大大小小学习活动32次,手写心得体会共计20余万字,组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活动1次,组建十九大宣讲团进入校园、农村、“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开展宣讲活动15次。

  通过这一个月如火如荼的学习培训讲演活动,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以永远在路上的奋斗姿态为民族的伟大复兴积蓄力量,以激情昂扬的斗志把各项交管工作、违法整治行动落实到地。

  最后,全体党员在大队长张希忠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对党旗敬礼。

关键词:十九大,学习,交警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