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离退休同志重阳节茶话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01 09:0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1月1日讯(通讯员 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在职工餐厅为离退休同志举办了重阳节茶话会,邀请了近百名离退休同志欢聚一堂,畅谈离退休后的生活感想以及对建行发展的想法。老同志们对分行的发展、职工餐厅整洁清爽的环境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好评。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携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代表分行党委致辞,向全体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石经华行长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部通报了分行业务发展情况,并表达了未来三年内再创辉煌的愿望。石经华行长衷心地祝愿全行离退休同志们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期盼他们能够一如继往地支持建行事业的进步,继续为建行的发展献计献策,继续共同谱写建行更加美好的明天。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建行邯郸分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对老同志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爱”,让离退休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并努力提高为离退休同志服务的水平。

关键词:建行,邯郸,茶话会,重阳节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