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涉县供电公司四措并举提升营业厅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31 15:5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0月31日讯(通讯员李越)进入四季度,涉县供电公司为严格控制营业,服务类投诉的发生,四季度采取了四项措施。

  一是合理安排营业窗口值班,确保缴费渠道畅通,对客户反映的敏感性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对调整营业时间的营业厅,要密切关注试运行营业时间客户对业务办理、缴费等需求的反馈,积极合理引导客户利用掌上电力APP、支付宝、电e宝等智能平台办理业务,同时加大同城异地受理业务的推广力度。

  二是加快实现业务办理规范化。严格落实窗口服务“四条红线”。全面应用95598知识库,转变靠经验、凭印象答复客户的情况,实现95598线上服务与窗口面对面线下业务的一致性,全面规范业务办理。

  三是将业扩排查、抄表排查、计量排查常态化。业扩排查主要是通过业扩电话报装平台对每个报装用户进行电话回访,回访是否存在刁难用户、不按时接电等问题。抄表排查主要是针对远采未召测的用户进行现场拍照比对录数,针对长期零电量的用户现场检查,解决抄表估抄、漏抄、错抄问题。计量排查主要排查表计接错线串户问题,排查过程中张贴口取纸标签备注姓名、户号。对于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影响客户利益的,必须主动与客户沟通解决,做到服务到位、客户满意。

  四是完成所有营业厅音频监控设备安装,约束窗口人员的不规范服务行为。

关键词:营业厅,用户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