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我就是您闺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15 16:4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7日讯(通讯员王瑶  贾磊)“家里忽然就没有电了,闺女,我要交电费。”8月14日烈日当头的午后,一对年迈的夫妻走进了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陶山供电所营业厅。

  经营业员多次询问得知,这一对老夫妻平时都是孩子帮忙交电费,他们手机收不到缴费通知。近期孩子出差给忘了,家里突然没了电,热的不行电扇又不能用,就一起来到营业厅。

  老两口也说不清具体的用户名字。在询问了老夫妇的住址后,营业员在系统上查出老夫妇所在台区的全部住户,并与台区电工联系一一核实,最后确定了老夫妇的用户编号,及时交上了电费。

  了解到老夫妇的孩子经常出差,营业员将掌上电力绑定到了自己手机上,时时关心老夫妇的用电量,保证及时让他们续费,避免造成不便。

  老人感激的说“谢谢你啊!好闺女”;“就把我当成您闺女吧!”。

关键词:闺女,营业员,电费,营业厅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