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邯山区地税四点发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牛路平 2017-10-31 11:4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0月31日讯(通讯员 牛路平)一是深入践行“两学一做”。以强化党建理论学习为抓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统一关注党建网、河北学习、邯郸理论战线等党建信息传播平台,通过学习的多元化,即时了解各个层次党建动态,知晓前沿理论发布。二是提升全员适岗能力。依托市局岗位练兵活动,每周五下午利用半天时间,针对会计实务、公文写作知识等知识开展集中培训。同时,为35岁以下青年干部提供再深化学习的网络教学资源,鼓励“三师”开始,重点打造青年干部梯队。三是发挥文明示范作用。每季度在全局开展身边好人评选活动,对好人先进事迹进行宣传,达到用“身边人带动周围人”共同树立时代文明新风尚的目的。同时,以“创城”为契机,开展帮扶文明社区创建,积极提供人力、财力扶持,帮助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四是提升干部队伍活力。针对区划调整后青年干部增加的实际情况,举办了“悦读、交流、融合、共享”为主题的青春沙龙活动,通过税企校三方开展读书交流、思想沟通,促进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实现了不同行业之间的相互认知,展现了地税风采。

关键词:青年干部,文明,队伍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