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临漳县中医院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0-30 10:1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0月30日讯(通讯员 曹阳 李海波)在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在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之时,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指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理念,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27日上午,临漳县中医院联合县委老干部局邀请部分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各老干部协会代表,以及部分老干部工作者,在我院召开2017“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中医院院长李新会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各位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平安幸福,健康长寿,并简要介绍了中医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多关注中医院,对医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县委老干部局郭良局长讲了重要意见,各位老干部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表达了对临漳县各级领导关心爱护老年人举措的感谢之情,对中医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是对中医院的硬件基础、内部环境、南区建设、科室发展、新技术的开展表示赞叹,并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中医院大内科主任王新颖主任医师就秋冬季老年人常见病防治与保健知识进行了讲解,播放了中医院形象宣传片。会前,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我院中医药文化展和康复科、介入导管室、高压氧舱等科室建设以及中医院南区发展情况。

关键词:临漳县,中医院,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