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临漳:举办百名盲友游临漳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10-16 09:1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14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叶丽兴)在第34届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临漳县在香菜营乡铜雀三台遗址公园广场,隆重举行“我是你的眼·带您游邺城”百名盲友游临漳公益活动。来自邯郸市、临漳县的盲人朋友,以及通过网络和邯郸各大学院招募的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百名盲友游临漳公益活动。叶丽兴供图

  百名盲友在志愿者一对一帮助下,分组参观了铜雀三台遗址公园、邺城博物馆、鬼谷子文化产业园及美临食用油的生产工艺流程。参观中,盲友们通过聆听讲解,对临漳县深厚的历史文化表现出浓厚兴趣,不时用双手去触摸,用心去感受。一位盲友高兴地说:“我今天来临漳近距离感受到了邺城文化的无穷魅力,这一趟来值了。”一位来自邯郸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表示,盲人自强不息、乐观进取的精神令人感动,今后要带头参加各种扶弱助残的公益性活动,传播真善美,弘扬正能量。

  用爱心共筑梦想,用行动点亮世界。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临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残联、县文物旅游局、邯郸中国旅行社承办,河北秀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动员全社会进一步关爱关注盲人,让盲人朋友共享文明成果,让更多人关注临漳,走进临漳,了解临漳,喊响叫亮“曹魏邺城、鬼谷故里、北方佛都”文化旅游品牌。

关键词:公益活动,盲人,临漳县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