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持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2017-10-20 07:5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17日讯(通讯员王英亮)今年以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创新服务举措,努力构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是坚持让服务“无处不在”。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精简用电申请手续,简化申请资料,优化审验时序,减少客户临柜次数。在营业厅实行“一证受理”,居民客户免填单服务。

  二是坚持让服务“无微不至”。在工作中,坚持注重服务细节,规范窗口人员的服务行为,从言、行、容、礼着手,从日常着装这样的小事做起,从真诚的微笑、贴心的手势、亲切的问候开始,为客户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对业务办理提供各种填写模板,组织员工观看优质服务反面材料,总结经验,弥补短板,认真学习办理各项业务时需要告知客户的重点内容,真正与客户建立有效沟通,并在营业厅为客户提供用水、雨伞、打气筒等便民设施。

  三是坚持让服务“无可挑剔”。坚持深入客户现场,对优质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行摸查,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实行闭环管理,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征集客户意见,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合理化建议,真正了解客户的所需所盼,制定服务改进措施,有效解决客户关心的供电服务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优质服务精益化水平。

关键词:广平县,供电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