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培训乡村安全用电“明白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磊 2017-10-13 10:1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13日讯(通讯员贾磊)利用秋后的农闲时段,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开展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培训。重点针对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和儿童这一特殊高危群体,广泛宣传农业生产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培训乡村安全用电“明白人”。向村民播放农村常见的触电事故典型案例视频,深入剖析讲解触电事故的根本原因、对事故的反思。发放“小而精”集安全用电漫画、常识、谚语以及怎样处理用电难题的“口袋书”,方便村民农忙时随身携带、随时学习,随时保障农业生产用电安全。在宣传安全用电的同时,电力员工还为农户家中检查线路,补装漏电保护器,并发放联系卡,使群众遇到用电问题在第一时间联系电力员工。

关键词:培训,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