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我说创城新变化】鸡泽:群众眼中的椒乡新变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10-13 08:3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12日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慕丽云 田广宇)一条条整洁靓丽的街道,一处处美丽的绿地公园,一座座和谐的居民小区……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中,鸡泽县聚焦群众关心关切,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县城整体形象,提高群众文明素养,让鸡泽变得更宜居、更美丽。

 “创城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以前来来往往的客人很多,门前的车辆摆放特别乱,现在大家都能自觉的停放摆放车辆,空间更大了,看着也更舒心。出去买菜,占道经营少了,农贸市场也更干净规范了,创城真是一件利民的大好事儿。”说起创城带来的新变化,鸡泽县乌托邦自助旋转火锅店店长刘瑞英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鸡泽县乌托邦自助旋转火锅店店长刘瑞英赞叹创城带来的新变化。 县委宣传部供图

  “自创城以来,我家的旧小区路灯更亮,路面硬化,垃圾不见了,车辆乱停的现象少了,治安环境也完善了,社区环境也美化了,居民们看着小区的变化,都主动参与到创城中来!”民康药房负责人王一芬说。

民康药房负责人王一芬赞扬社区环境美化了。 县委宣传部供图

  来到联想电脑专卖店,老板马宁很热情的招呼记者。说起创城,马宁感慨颇多,自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以来,街道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走到哪里,都比以前干净整齐多了,垃圾不见了,增添了各类垃圾桶,破旧匾额更换了,整条街都新崭崭的,对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全力支持。

联想电脑专卖店老板马宁全力支持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县委宣传部供图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树立的是形象,改善的是环境,提高的是素质,受益的是群众。目前,每个鸡泽人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浪潮中去!

关键词:群众,新变化,文明,县城,环境.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