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查获一名网上在逃嫌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1 09:5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9日是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抵制酒驾公益活动日,也是全国统一酒驾查处行动日。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主动作为,当天晚上,王金刚副大队长带领精干警力在世纪大街与一号路口处设立酒驾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

  约22时30分时,负责外围巡控的民警在对讲机里喊到,有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在距检查点100米远处突然放慢了车速,并停靠了在路边。王金刚队长当机立断,安排民警手持执法记录仪快速上前开展盘查。这一检查不要紧,却直接查出来“大问题”。

  该车驾驶人毛某某承认,自己喝了酒,且尚未取得驾驶资格。民警依法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测酒仪显示结果为6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后通过警务通查询毛某某身份状态,确认其属无证驾驶。然而,事情到此并没有结束。细心的民警发现毛某某还是一名网上逃犯。毛某某,为一起网络赌博案件的QQ群主及组织者,并于2017年8月29日被永年分局立案侦逃,在逃人员编号:T130408150xx02017081114。

  邯郸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对毛某某涉嫌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的两项违法行为依法开具了处罚决定书,并配合世纪路派出所民警将其带走进行下一步处理。

关键词:开发区,交警大队 ,酒驾 检查点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