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假证驾驶大货车,神情紧张现“容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5 15:3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2日下午,邯郸交警漳河大队民警李维国、龚有良、陈占、赵阳、刘威在中华慈大街与丛峰路交叉口对过往辖区辆车辆进行检查时,中队长李维国发现牌号为鲁H.M26##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的驾驶员“陈某”神情紧张,此举立刻引起民警的怀疑,民警李维国仔细核查后发现驾驶证和警务通显示的信息明显不符,经核查其驾驶证准驾车型是B2,并且对行驶证进行检查时发现,保险已过期,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保险。在铁证面前“陈某”称,是别人帮他办理的,因自己的驾驶证准驾车型不能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所以想伪造证件蒙混过关。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对当事人“陈某”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24分、行政拘留15日和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保险的,处罚2倍保费,并依法扣处车辆,其驾驶证还要面临降级的处分。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