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邯郸市市长王立彤调研科技创新型企业和创新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翔 2017-08-25 15:0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才智港众创空间。资料图

  长城网邯郸8月24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翔)8月23日下午,邯郸市市长王立彤带领副市长杜树杰,副秘书长常银年、张成文,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丛台区的主要负责工作人员等先后到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才智港众创空间、河北汉光重工有限公司、DCD众创空间、河北中创广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唯沃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丛台区科苑孵化器南北区调研科技创新型企业和科技创新平台进行调研。

  一行对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重大科技项目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市长王立彤对企业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做强企业品牌提出殷切希望。他说,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作为高新技术人才集聚、创新成果聚集的载体,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为创客们提供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加大招商力度,尽快引入更多的入孵企业,提高入孵团队的质量,大力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关键词:市长,调研,众创,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