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诚信 和谐 创新 发展——记前进中的工商银行邯郸曲周支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晖 2017-08-18 14:5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晖)近年来,工行邯郸曲周支行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核心价值理念,“诚信、和谐、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紧紧围绕“提升服务、升级增效”要求,加快金融创新,提升优化服务,在支持实体经济、金融生态建设、普惠金融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推动了各项业务全面快速健康发展。2016年,工行邯郸曲周支行在邯郸分行综合绩效考核中位列第一。2016年获得出席河北省分行先进单位,并获邯郸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加强领导提升成效

  为强化文明单位建设,工行邯郸曲周支行建成一套多层次、立体化的文明单位创建制度体系,从领导班子建设、经营业绩提升、学习型单位建设、职业道德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文明服务提升、帮扶共建等方面着手,实现“两个文明”互促进,共发展。该行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设立了党员示范岗,接受客户与员工的监督,进一步提升支持服务能力。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进步的基础上,各岗位以强化“一岗双责”的深入落实为中心,坚持业务发展和内控案防、党风廉政建设共同迈进的原则,各项工作业务取得了不断发展。今年以来,该行开展的两学一做,廉洁文化、合规文化活动,既讲政治理论,也讲内控案防、重点业务的推介,还讲文明服务的深化、服务面貌的整治,效果显著。同时将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关键岗位廉洁谈话等重点工作与“两加强、两遏制”、“三违规、三套利”等专项检查紧密结合,成为助推员工素质提升的又一抓手,比较好地形成了学习、检查“双轮驱动”的素质提升格局,有效地保证了员工行为上的无瑕疵、无违规、无事故,保证了精神文明建设的稳步深入。

  严谨规范合规经营

  严管就是厚爱,不管就是放纵。该行领导班子统一思想,严格管理,以身作则,用制度管人,用事实说话。该行先后制定一系列关于员工绩效、服务、内部管理等定性、定量的考核办法,细化各岗位工作职责,让员工明确目标,遵守制度,按规矩办事,自觉的去用心工作。同时严格规范的管理,让员工用心,让客户满意。并时刻绷紧风险防控这根弦,遵章守纪,依法合规,将内控管理和业务发展一手抓,强化制度执行力。此外,该行充分发挥党团的先锋作用,用身边的事感动身边的人,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各项业务规章制度,熟练掌握各项基本操作规程与技能,全面掌握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不断适应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并加强业务练兵,熟练掌握基本操作流程与基本技能,以打造“工匠”精神为己任,与时俱进,全面适应业务发展新需要和客户的新需求。

  提升服务和谐发展

  近年来,工行邯郸曲周支行遵循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让社会满意的“三满意”经营理念,积极倡导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塑造服务客户,服务员工,奉献社会的服务文化。优化服务环境,规范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服务环境建设,打造一流服务硬环境,促进各项事业和谐发展。

  该行坚持以人性化的管理凝聚人心,以亲情化的管理温暖人心,以快乐化的管理构建“家园”氛围。积极征求员工对支行发展的意见建议,切实增强员工的忠诚度和归属感,让每名员工珍惜本职岗位,营造风气正、人心齐、业绩优的良好氛围。

  同时,该行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健全完善服务设备设施。员工利用工余时间,对各种宣传牌匾进行合理布局,使网点到处洋溢着实现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并有序摆放各种告示告知、宣传折页、产品说明书和服务收费查阅手册,方便客户了解查阅。同时增开弹性窗口,努力减少客户的排队等候时间。

  在服务和业务活动中,该行坚持学礼仪、懂礼仪、用礼仪。使业务服务活动既富有时代人文气息;又有实实在在的内容。既有生动亲和的形式;又有专业品质。践行“工于至诚·行于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彰显工行“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大行形象。未来,工行邯郸曲周支行将不断加快结构调整,提升服务水平,强化风险管控,不断加快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步伐,实现精神文明建设与企业经营发展的双丰收。并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满足人民金融服务需求的同时,朝着打造区域强行的目标稳步前行。

关键词:工商银行,诚信,和谐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