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面包车内装满鞋凌晨上路 邯郸交警检查惊呆民警

来源: 邯郸之窗 作者: 2017-07-18 14:1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7月6日,邯郸市机动执勤大队二中队的民警查处了一辆客货混装的面包车,打开车门后惊呆了民警。

  当日,机动执勤大队二中队的民警在滏西大街与陵园路口设卡进行夜间辆重点违法行为的治理,凌晨1时20分左右时,一辆牌照为闽DU135V的白色面包车缓缓驶来,民警上前例行检查,就在对司机进行检查时,细心的民警发现,车内后排拉了些箱子,阻碍驾驶员的视线,于是民警要求司机将车门打开,接受检查,车门打开后里面的景象惊呆了民警,车内的货物塞的满满当当,没有任何一点空隙,更危险的是驾驶员坐在车内根本观察不到车后的情况,如果遇到情况,根本不能及时做出反应。

  随后交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做出处罚客运车辆以外的载客汽车违反规定载货的,处200元罚款。

  面包车的客货混装问题一直是交警执法的重点,执法过程中查到的面包车装载的货物也是千奇百怪:家具、电瓶车、瓷砖、水产品、水果、动物等应有尽有,驾驶此类面包车上路,因驾驶人与货物完全时贴身存放,中间没有安全隔挡,如果车辆紧急刹车或加速,车后货物可能会惯性前冲,不但危及乘坐人员安全而且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并加重事故的后果。

关键词:交警,面包车,驾驶员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