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邯郸吃货必备神器出世,一卡在手,美食我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7 10:1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3日,邯郸味道餐饮联盟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盛大召开。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及单位主要有中国民生银行邯郸分行领导、邯郸之窗负责人、商家联盟各店负责人及邯郸市的各大媒体。发布会以打造商家联盟为核心,形成邯郸味道餐饮联盟商业圈为目的。

  为提高服务质量、体现亲民宗旨,邯郸味道携手中国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信用卡中心为邯郸本地居民打造了一款专属美食信用卡。客户持有此卡可享受独家超值商家优惠,其中包括邯郸味道餐饮联盟商家所有门店刷卡最低折扣优惠、特定日期特惠活动店面消费5折优惠等,还有机会被抽取为幸运客户,于指定餐厅及日期享受霸王餐免费试吃。邯郸味道ID卡不仅为美食爱好者创造了更为贴心的消费体验,也为联盟的各个商家增添客流量。

  联盟商业圈将不仅仅止于餐饮界,餐饮商家联盟,仅仅只是开始,未来将会扩大领域,进而扩大商圈影响力,从而形成更大的、宽领域的商业界联盟。

关键词:美食,联盟,商家,餐饮,民生银行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