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晖 2017-06-23 16:0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晖)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和作风建设,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增强团结,改进作风,保证了上级党委各项政策的贯彻执行。

  该行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为全行改革和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同时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大力倡导艰苦奋斗、勤俭建行的良好风尚,积极参加民主评议活动,切实解决广大客户反映的行风问题,树立工行良好形象。加强形式多样的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知识、技能学习,尤其是重点突出了遵纪守法教育、警示教育、新版操作系统的学习和操作技能培训,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关键词:工行,党员,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