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临漳法院召开工作创新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忠卫 李海波 2017-06-22 06:0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忠卫 李海波)为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爱岗敬业,干事创业,激发法官队伍奋发进取之情,推动审判、执行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6日上午,临漳法院召开了工作创新报告会。报告会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爱民主持。

  报告会上,三名法官以生动、鲜活的案例,自己总结的办案技巧以及发自内心对法官职业的热爱为全院干警做了一堂精彩的报告。

  城关法庭陈辉庭长围绕以诚以礼待人,取得当事人信任,把当事人当亲人,当朋友;树立服务意识、增强职业观念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他在办理民事案件的经验体会,使全院干警深受感动。

  执行庭曹士新副庭长以自己办理的案件为课本,与大家交流了为什么要在办案过程中“沟通”,如何“沟通”。同时他结合自己从国企工人、到律师、到法官的身份变化,畅谈了自己的人生感悟以及对法官这一职业的热爱,他的报告为青年法官坚定理想信念、奉献审判事业奠定了思想基础。

  立案庭李丽娟副庭长以女性特有的柔和分享她在办理婚姻家庭类案件中感悟,就像她说的那样,一想到离婚案件背后都那一个个无辜的孩子,我总是慎而又慎,想尽办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孩子留住他们的爸爸妈妈。同时与全体干警分享了她在立案庭成长的过程。

  报告会结束后,全院干警纷纷说通过这次报告会,我不仅学习到了经验,知道了办案技巧,更坚定了做法官的理想信念,更坚定了为临漳法院事业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临漳,法院,工作,报告会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