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临漳县委组织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9 16:3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19日讯(通讯员 王珺)临漳县委组织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做”中展现先锋形象,持续用力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凝心聚力。

  亮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公开承诺上墙,在本职岗位与认领岗位上尽职尽责,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作用,督促全体党员干部示范带头。突出知行合一,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保证每月有四次学习、每季度一次专题讨论、每半年一次专题调研、每年一次总结阅评,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坚定了队伍的理念信念。

  见行动,提升党员素质。在组织系统开展“六讲六比两树”集中活动,创新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强力实施“组工品牌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服务质量,推进工作落实,确保组工品牌建设提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县委组织部规章制度》,严格办事程序工作纪律和行为规范,以“高端站位、精准定位、积极抢位、全面到位”,展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精神风貌。

当先锋,发挥党员作用。领导干部中开展争做“六个表率”行动,领导带头、高位推进,形成“导向化”行动示范体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引导领导干部主动担当、走在前面、干在实处,成为全县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导向和实践引领。

关键词:组织部,党员干部,提升,行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