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抓党建 促业务 讲学习 提质效——鸡泽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国强 2017-06-19 15:3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19日讯(通讯员 史国强)按照机关学习制度安排,6月15日,鸡泽县人民检察院迎来了又一个“周四集中学习日”。此次学习活动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学峰主持,在院的检察干警参加了学习。

  会上,程检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2017年度市院对基层院检察工作、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实施办法;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季河滨宣读了本院《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关系的认识和感受。程检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全体检察人员要对照市院对基层院工作考核考评办法,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目标,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主管领导及内设科室负责同志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查找问题与差距,找准工作着力点,对标先进,以事争一流的信心、决心和热心,完成既定工作目标。要旗帜鲜明抓党建,持之以恒干事业,着力在“抓党建”上下功夫,在“促业务”上见成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形成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坚决防止重业务、轻党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加强党员和党组织管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及“三会一课”制度,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构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和廉政建设齐头并进的党建工作格局;要不断强化政治学习,深入推进创建学习型检察院、学习型党组织,切实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提高检察人员工作能力水平,推动检察工作健康科学发展。

  参加学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机关党建工作及其对各项业务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等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方向、重点,感觉收获颇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政治学习坚持经常,用所学知识武装思想,指导行动,为全院工作的整体推进贡献力量。

关键词:检察院,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