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成安县检察院举行迎“七一”廉政楹联书法笔会

来源: 作者:闫江 2017-06-19 10:3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会现场。闫江 摄

  长城网邯郸6月19日讯(通讯员 闫江)清风颂廉韵,雅墨绘丹青。为迎接“七一”建党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检察文化生活,陶冶干警情操,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日前,成安县检察院举办了迎“七一”廉政楹联书法笔会。

笔会现场。闫江 摄

  笔会内容包括楹联知识讲座、书法和绘画创作。笔会现场场面热烈,氛围浓厚,县检察院书画爱好者和邀请的书画名家挥毫泼墨,将廉政建设融入到了书法作品中。作品中有廉政楹联、寓意深刻的人物和山水花鸟画,融廉政教育和艺术于一体,体现了党风廉政建设与艺术文化活动的有机结合,以传统书画形式营造了廉政建设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检察机关反腐倡廉的影响力、辐射力、渗透力和震撼力。

关键词:检察院,廉政,书法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