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关注

河北鸡泽县一交警驾驶套牌车被依法严肃处理

来源: 燕赵网事 作者:杨伟广 2017-06-16 16: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5日上午,一条“河北鸡泽县交警赵某私家车套用本单位公车号牌”相关内容的帖子出现在网络上。当天下午,记者从鸡泽县委宣传部获悉,鸡泽县纪委、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接到反映后立即展开调查,并迅速对当事人赵某依法做出严肃处理,相关负责人受到处分。

  根据群众反映,5月26日上午12时左右,鸡泽县交警赵某下班后,驾驶停靠在鸡泽县交警大队门口附近的私家车离开,而其车牌号涉嫌套用本单位的公务车号牌。

  对此,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立即对群众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经查,赵某驾驶广本飞度小型汽车使用伪造号牌的违法事实属实。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报请县公安局同意,对实施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赵某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

  6月15日下午,经鸡泽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鸡泽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赵某(财务股负责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鸡泽县公安交警大队党支部副书记金某党内警告处分;同时对鸡泽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队长崔某进行警示谈话。

  鸡泽县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一定要以此为戒,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队伍建设。

  来源: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4MDQxNDY1Nw==&mid=2247486035&idx=1&sn=919eed8f95aaa6685069ea90faf54b8b&chksm=ebb99afddcce13ebd49353f3c1c651002e729b89f6545e5b74e2b4bf128b1b50b037c993045a&mpshare=1&scene=23&srcid=0616q8jzcbxepKzGLKyElzI0#rd

关键词:鸡泽县,交警,驾驶,套牌车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