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广平交警深入考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09 09:4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增强辖区内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广平县交警大队在高考之际加强对学校周边以及考生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为高考时考生的顺利出行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期间,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受到考生及家长好评。

  高考期间,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考点县一中周边摆放宣传牌,发放交通安全手册,并利用机动分队广播安全提示等多样灵活的手段,向学校周围的人民群众以及在考点周围经过的车辆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特别是针对考点周边的路段,大队还专门制作了提示牌和宣传单,加强对考点周边路段机动车的监管力度,提示机动车禁止鸣笛、大货车及拖拉机等噪音大的车辆绕行,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并以交流咨询的方法对考生及家长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广大考生在前往考场时要提前出发,拒乘酒驾、超员、非法拼装等违法车辆,遵守交通规则,确保按时、安全抵达考场。

关键词:交通安全|考生|周边|考点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