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工行邯郸高开支行提升青年员工技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晖 2017-06-01 14:4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1日讯(通讯员 刘晖)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邯郸高开支行青年员工统一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完善岗位工作措施,提升技能,增强青年工作热情。

  该行继续组织员工业务技能学习和技能培训活动,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学习和技能培训的积极性,为青年员工建功立业创造良好条件。积极开展健身活动,推动职工之家建设。每月开展一次文体活动,活跃青年员工生活,陶冶青年员工情操。同时,团支部要继续积极解决员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青年员工成才提供平台。团支部完善青年员工意见、建议、金点子工程上报制度,有力的提高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加强信息传达工作,使青年员工及时了解和掌握上级行的经营决策、发展目标及绩效分配等与青年员工切身利益相关的信息,让青年员工全身心的投入到支行的各项业务发展中去。

关键词:工行,青年员工,技能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