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工行邯郸人民支行增强中间业务竞争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晖 2017-06-01 14:4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1日讯(通讯员 刘晖)长城网邯郸6月1日讯(通讯员刘晖)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邯郸人民支行将中间业务确定为打造绩效强行、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在巩固基础类中间业务收入的基础上,持续开办创新型业务,保持中间业务稳健发展。

  该行以代理基金、保险、三方存管为主要工具,结合融资市场变化,抓好网点宣传和联络通道的建设。在业务发展上向多产品、全覆盖方向转变,结合银行卡、网上银行、个人贷款等进行全产品营销,大力开展存、汇、结算、ETC、贵金属等产品营销。同时大力开展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切实做到高效、快捷、方便,服务到位。抓好服务手段、服务产品的不断创新,为不同企业配置“量体裁衣”式的资金品种,积极发展保理贷款、商品融资、卖方融资、信用证、网络循环贷款等新业务,获得企业好评。

关键词:工行,业务,竞争力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