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田向利: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公共文化建设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解丽达 2017-05-31 10:3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公共文化建设工作在廊坊调研。她指出,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大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田向利先后来到新绎文化文博馆、新绎剧社、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正在建设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以及广阳区新开路街道康乐社区实地考察调研。

  在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建设现场,田向利详细了解该中心的规划功能和建设进度。她强调,要精准对接群众基本公共文化需求,增强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的供给能力,多为群众提供内容丰富、种类繁多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最大限度地保障和改善文化民生。

  在康乐社区,田向利实地察看了社区综合服务办事大厅、文化活动室、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等设施,并与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社区在养老、扶幼、就医、助困方面开展的服务,以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社区居民生活带来的变化。田向利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在创建工作中要尊重民意、对标民生、汇集民力、凝聚民心,要回应居民关切,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参与率和满意度。

关键词:文明,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