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普上街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翔 2017-05-27 23:3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翔)近日,邯郸市科技局组织七一八所、市农科院、市蔬菜研究所、市第一医院、市爱尔眼科医院等5个单位在中华大街博物馆北副馆路段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岳光亮,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办公室、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知识产权局和有关单位科普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科技活动周宣传标语。市科技局开展了科技政策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知识产权保护宣传袋;市农科院开展了农业科技宣传活动,发放了农业科技挂图和宣传页;市蔬菜研究所开展了蔬菜新品种展示活动,现场展示了苤蓝、洋葱新品种,吸引过往的群众驻足观看;市第一医院开展了健康咨询活动,为群众提出的健康疾病问题解疑释惑;市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了眼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发放视力测试表和眼健康体检卡,受到群众的欢迎;七一八所展示并宣传了新产品电子防盗锁。活动共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关键词:宣传,科技局,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