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

邯郸学院“青春风采 学子榜样”大学生颁奖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付漪川 张梦园 2017-05-11 16:4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1日讯(通讯员付漪川张梦园)2017年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之年,是河北省综合改革试点的验收之年,是提升办学层次的关键之年。为更好贯彻落实我校各项工作任务,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校风、学风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奋发向上、再创佳绩的积极性,3月31日晚7时,我校第二届“青春风采学子榜样”大学生颁奖典礼于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马计斌、赵新生、鲁书月、邢保良、白清长、柴兴泉出席,学校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共计六百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校长马计斌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和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评价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晚会,热情鼓励教师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在社会变革时期,要有自己的定力,把自己的价值就体现在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身上。他要求全校学生要用实际行动代表社会的发展方向,做推动社会进步、道德高尚、为人民服务、社会有意义的人,体现人生价值,为邯郸学院争光。
校领导马计斌、赵新生,鲁书月、白清长,邢保良、柴兴泉分别向荣获2016年度最美辅导员、先进个人师生代表、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并合影。其中,本次大会受表彰的最美辅导员是学校首次设立的教师奖项。此次活动共表彰了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红旗团支部、优秀岗位青年集体、先进班集体、先进宿舍、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等308个集体,十佳大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省级以上文体竞赛、学科竞赛、红旗宿舍长等5128人次的个人。

  颁奖典礼中歌舞《青春风采》、音乐情景剧《最美青春》、男女对唱《展翅吧,青春》、现代舞《百舸争流》、朗诵《邯郸学院颂——110年铸辉煌》及《赵奢战鼓》等优秀剧目,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援藏干部张建飞、时代楷模康天昊、专利达人代春恒、声乐王子袁田田为母校与学子送来了视频祝福。

  本次表彰大会是鼓舞人心的大会,是催人奋进的大会,一年来,全校师生取得了斐然成绩,2017年让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共进,高质量完成我校“质量层次提升”主题年建设任务,确保审核评估和申硕两项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而不断奋斗!

关键词:学院,活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