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邯郸成安县公共自行车20个站点方便您的出行

来源: 成安电视台 作者: 2017-03-29 14:2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县综合执法局获悉,目前第二批公共自行车站点正在紧张施工中,将于近日建设完成,并陆续投入使用。

  目前我县公共自行车共设置县政府、人民广场、县医院、十二生肖公园、工商银行、政务服务中心、自行车服务中心、交通局、人事局、电力局、匡教禅寺、中医院、毛主席纪念馆、公安局、经济开发区、乾城花园、鑫泰佳园、朝阳公园、龙翔家园、利民小区、北湖公园、东湖公园、新赵都等20个站点,基本覆盖了整个城区,能够有效降低城市公共交通运行成本,缓解交通拥堵。

  县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在借还车的过程中,仔细倾听语音提示,借车成功后20秒内取出,否则20庙后自动上锁;还车时将车调试正常入插口,切勿动作过猛,听到“换车成功”提示音后再离开,以保证借还车的安全性。

关键词:公共,自行车 20个 站点 车 服务中心 公园 借还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