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邯郸全市公共场所公益直饮水机达50台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高小茹 2017-03-24 12:5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邯郸市滏阳公园等人流密集场所新增20台公益直饮水机,免费为市民提供干净的饮用水。目前,全市公益直饮水机达50台。

  据介绍,直饮水机采用超滤膜过滤技术,可过滤水中微生物、细菌,保留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该饮水机通体采用不锈钢材质,具备防雨、夜间照明等功能。

关键词:公益,直饮,微生物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