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临漳创业孵化基地成就大学生创业梦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抗 2017-03-23 16:0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3日讯(通讯员李抗 孙斌 董文杰)“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临漳县创业孵化基地积极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不断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创业孵化服务体系,为创业者创新创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成就了他们的创业梦想。

  2016年6月,河北大学刚刚毕业的冀同飞申请入驻了该县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了临漳县馨艺演艺有限公司,在短短的不到一年时间里,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2016年7月,该公司培养的学生参加大美河北“第十三届中国特长生展示活动”中荣获金奖,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并被授予“艺术教育示范基地”;2016年度该县教育引导体系“四德”建设“八项评选”活动中被评为“爱岗敬业,先进个人”;2016年度全县社会治理教育引导体系典型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农村文化带头人”;在2016-2017年临漳县第二届音乐舞蹈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同时公司培养的学生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而面对这些成绩,冀同飞却说:“没有国家的创业政策,没有县人社局各位领导的支持,没有县创业孵化基地这个平台,我是不会取得这些成绩的!”因为在这里,拎包入住孵化基地不是一句空话。在这里,有免费的办公场所,免费配备基本的办公设施,免费提供业务洽谈等活动场所,免费提供政策、技术、管理、法律等咨询服务,免费提供创新创业培训,不但为创业者省下了有限的创业资金,也为他们提供了法律上的保障。

关键词:孵化基地,提供,临漳县,创新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