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财经

新高度:外汇、保险业巨头宣布接受OFC万维币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作者: 2017-02-28 16:3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块链在近年来逐步成为各大金融机构关注的焦点,以比特币、莱特币为代表的区块链产品已经逐步成为了国际化支付的新型工具。

  作为区块链领域的新宠,OFC万维币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热点。开源的代码、全球多个交易所的支撑体系及独立的区块链浏览器,完整的构建了数字货币的全应用场景。

  近日,有全球多家外汇业、保险业巨头宣布接受万维币等数字货币作为其支付工具,为这些跨国机构的业务服务。

  有学者表示,数字货币在应用领域一直没有重大的突破,希望此次尝试可以成为一种积极有效的探索。

关键词:保险,货币,数字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