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

武安人民人寿保险公司欺诈客户,黑心保险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7 10:0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办了多年保险了我认为武安人民人寿保险公司是一言九不鼎一点也不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欺诈、欺骗客户的黑心保险公司!2011年10月我在武安人民人寿公司办理金鼎富贵5年期保险两份,当时该公司承诺这款产品要比银行利率要高,而且如何如何带分红,带保障。当时银行利率为5.5,直至2016年十月份该保险到期,我到该公司柜台办理时发现利率为3.2与当时的承诺相差甚远,而且发现当时办理时签字的单子被掉包,上边又多了投保人申明,什么了解不确定性等,抄录根本不是我的字迹,签名的单子被该公司人为地掉包,经过N次与该公司张经理沟通协调,都被其今天需要向领导汇报、明天我们开会推诿、扯皮!像这样欺诈客户,私自掉包随意更换客户资料的公司,领导不负责任只会推诿扯皮的公司,让我们怎么信赖,希望大家动动手指转发起来,避免让更多的人上当受骗的公司!杜绝黑心保险,杜绝欺诈保险!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