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国内

南昌“2·25”重大火灾事故追踪:警方已控制24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2-27 09:3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记者26日从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警方已控制“2·25”重大火灾事故24名相关责任人,正在追逃起火KTV股东等8人。

  资料图火灾现场航拍图刘占昆摄

  2月25日8时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白金汇海航酒店“唱天下KTV”发生火灾,事故造成10人不幸遇难。目前,仍有3人病情较重,正在抢救中。

  江西省安委会办公室26日发布事故通报表示,“该起火建筑为高层公共建筑,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分A、B两座塔楼,裙楼共4层,起火层为裙楼1-2层唱天下KTV的改造施工工地,过火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

  目前,KTV拆除项目承包人刘某某、廖某某,切割班组李某某等5人(班组共5人),打墙班组张某某等9人(班组共20人),唱天下KTV股东7人(含法人代表丁某某、KTV拆除合同甲方代表丁某某)及KTV看门人员共24人已被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控制正开展调查。另拆除业务中间转包人万某某,KTV股东另8人正在追捕之中。(记者王剑刘占昆华山)

关键词:火灾,事故,控制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