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财经

GLB环球豆引领“私有链”应用风潮

来源: 大众财经网 作者: 2017-02-24 12:0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被称为“区块链元年”,如今很少有科技话题能像区块链技术一样对商业世界造成这么大的影响。作为一种价值技术的平台,区块链公开透明、不可逆转、不可篡改的特征被寄予了深刻变革商业世界的希望,越来越多国家的央行和大型金融机构都在研究和开发基于其的产品和平台。

  区块链根据性质不同可分为“公有链”和“私有链”。简单来说,“公有链”是对所有人开放,任何人都能参与;而“私有链”则带有一定的封闭性。目前,以“私有链”为基础的GLB环球豆已悄然出现并正在填补比特币在应用领域的价值真空,中国浙商银行、印度YES BANK、爱尔兰银行都先后宣布用“私有链”技术发行区块链票据。

  相对比特币的投机炒作属性,GLB的价值更加稳定,更适合应用于支付领域。除去其发行公司GP所在的娱乐业,GLB未来有希望实现在全球主要发达经济体的跨行业互认互通,包括:贸易业、酒店观光业、零售业等等。

  有分析人士指出,GLB将成为后比特币时代最伟大的区块链衍生品,它在全球化“应用领域”的价值将无可替代!

关键词:私有,价值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